成功率,更高,的人,都是,病人

提問: 有沒有做試管嬰兒一次成功的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虛歲24,看病倒有4年了,其實15歲來月經就不調,也就是原發性不孕.經過幾年的折騰,醫生建議我去做試管,因為我的輸卵管很不好,又多囊卵巢,內分泌又不好,激素失調.我現在確定去做試管嬰兒,預約在上海紅房子醫院邊上的中美合資的集愛那里,人太多了.要等09年4月才輪到我.但是,我知道這個成功率也不高,我想知道,有沒有姐妹們是和我差不多年紀,做試管的?如果想一次成功不要再受罪,有哪些經驗傳授? 医师解答: “試管嬰兒”的成功率是這應該是準備接受“試管”嬰兒技術治療的人們所關注的問題。從20多年前“試管”嬰兒誕生到今天,人類輔助生殖技術有了很大的發展。特別是最近的幾年中,因為各項技術的成熟,包括細胞培養液的完善,也包括醫務人員經驗的豐富,“試管”嬰兒的成功率在世界范圍內逐漸提高,從原來的20%—25%左右已經提高到60%甚至更高的水平。   “試管”嬰兒的成功率取決于很多方面,取決于內分泌及實驗室的條件,取決于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,當然也取決于病人的年齡,病人的子宮和卵巢條件以及有沒有其他的疾病等等,這都是影響成功率的因素。比如受女方年齡的影響,這是一個最大的影響因素。在25歲到35歲的女性“試管”嬰兒的成功率要高于30%—40%的平均水平,有的能達到50%,或者更高一些,但是到了35歲以后成功率逐漸下降,到40歲只達到20%左右,原因是年齡大了以后,卵的質量和數量都有所下降。在發現試管嬰兒出生后可能會承受更多的健康風險之前,試管受精技術的應用已經帶來了很多問題。許多婦女認為,有了試管受精技術,她們可以無限期推遲生育,當準備好的時候付錢就可以。但大多數人并不知道試管受精的平均懷孕率僅為25.1%,生育率18.5%;也不知道這些過程很痛苦并常常有危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