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乙肝,我也,我想,就可

提問: 我是小山陽 我兒子五個月 了 ,會不會遺傳呀? 問題補充: 我是小山陽 我兒子五個月 了,我是他媽媽 ,孩子出生后有打了兩針高效免疫球蛋白,但是因為我公公跟護士長會熟,那兩針比較便宜,才90元,有點擔心 那兩針會不會有問題 ,兩針高效免疫球蛋白有沒有這么便宜的呀 我是母乳,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嗎 ?請專業人員回答一下,謝謝 医师解答: 給你孩子查一下乙肝抗體,如果抗體陽性就說明你的兒子對乙肝病毒有免疫力了,就可放心了。但要注意乙肝主要是經血液傳染的,不要將你的血接觸你的兒子,做好消毒,我也見過抗體陽性又被傳染的,我想可能是病毒變異吧。祝你的兒子健康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