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肚子,很多人,胃炎,肚子里,就拿

提問: 躺下輕輕晃動,肚子像有一汪水似的響聲 問題補充: 我有胃炎的毛病,一天要拉幾次大便,我懷疑是腸子有問題吧,因為每天晚上我一躺下輕輕左右晃動肚子,就聽到有咕嚕咕嚕的水聲,到底是哪里出了毛病,我很擔心。希望好心人幫我解開疑問。謝謝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肚子晃動有響聲是正常的,很多人都會有這個現象,就拿我自己來說,喜歡喝茶,幾杯茶下肚后晃動肚子,就是人站著也可以聽到肚子里有水晃動的聲音的。至于說有胃炎或腸胃不太好,那和胃里是否晃動有響聲是無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