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,你可以,很容易,你有,也得

提問: 我的隱形眼鏡戴了三天了 還是戴不上 如何是好? 問題補充: 我買的是geo的三色.我戴了三天還是戴不上去. 我叫我幾個戴過的朋友幫我戴也戴不上去.我的眼睛太敏感了.總是不由自主地眨.實在是控制不住.而且我朋友說我的瞳孔會自動縮小.請問我要怎么辦才好呢?怎樣才能讓我的眼睛適應呢?不要跟我說干脆不戴了哦.謝謝解答. 医师解答: 實在是不會戴,可以請眼科醫生幫忙的,滴1%的卡因,2次。這樣結膜囊暫時麻醉,然后,你可以從容的試戴,練習幾次后,就掌握了要領,一會麻藥過了,再自己戴。 但,這種方法是無奈時的辦法,不能常用。只是,你比較敏感,真的不適合戴隱型,你別不愛聽,這樣搞來搞去,很容易感染,不過,即配了,怎么著也得過過癮啊。希望對你有幫助。我是從醫生的角度考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